阿拉阿拉拉拉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YL-1988

ABO覆盖标记20(村长×罗勤耕)


糙汉鲁莽村长攻×娇嫩美人寡妇受

民国时期设定,纯属虚构~


深夜放文……真的想开车可是为什么剧情这个小婊砸不肯走!!!死缠着我不放!


我要开车!下章!往山里开!

————————————



张虎跑到将军岭下,走进他来过的树林。天黑的厉害,灯笼模糊的光线能照亮的范围有限,他主要还是靠信息素之间的吸引。


之前的那晚,他和香香虽然没有完全标记,可他的气息还是和香香融合了。


味道有些淡。不知来自何方。


张虎干脆闭上眼,没有视觉后,人的听觉和嗅觉会变得灵敏。


不在山里,不在林子里,还在后面……


张虎握紧手里的土枪。慢慢退出树林,往边上的小路走。


“呼……呼……”有人呼吸的气音。


张虎小心翼翼地走上前,用前脚掌踩树叶,尽量不发出多余的声音。


就在张虎要走到前路尽头时,他发现了什么。


一只伤痕累累的脚,从茂密的灌木丛里探出来。


张虎心脏几乎停跳。


他的香香就这么跌倒在那片扎人的灌木丛里,人事不省。


张虎心疼地把他从木丛上抱起来。


不远处林子里传来动物走动的声音,像是有一大群生物在靠近。


张虎绷紧了神经,装作无事把香香背到背上,转身,发现那黑色的林中,居然一双一双接连亮起荧绿的光。


狼群!!!


张虎头皮发麻。这么多的狼……印象中只有当年最后一次穿越将军岭时遇见过。


怎么回事?群狼为什么会突然下山?!


张虎的脑子里闪过那张伤痕累累的猪皮,又闪过一个纤瘦的人影。


狼群并没有围攻的意思。张虎渐渐放下心,面对着狼群一步步后退,直到安全。


密密麻麻的狼反而一只只离开了。



张虎这才彻底放心,顾不上思考为什么狼群会反常地出现,决定先背着香香回家。


阿花和外出回来的张大牛都在屋里等着张虎,他们不敢点灯,就一起站在院子里眺望,直到看见虎子拿着摇晃的灯笼,一步一步往家走,他们才彻底放松。



见儿子疲惫,阿花和张大牛也不多说,帮他收拾好,把罗勤耕放到床上,又把小浮生带到自己屋。


“虎子,你晚上好好照看你媳妇,娘帮你们看福生。”阿花知道辩解是苍白的,就贴心地带走孩子,把空间留给小两口。


张虎点点头,回身给香香处理伤口。


阿花犹豫着,最后还是给他们合上房门。


张虎把所有能做的事做完。最后一屁股坐在炕边,端详香香,好像这样能看出他想什么。


罗勤耕受了惊吓,陷入了梦魇。


他梦见那日,爱人承运半拉着他,在山林里奔逃。


身后是要命的追兵。

他们慌不择路逃进大山,与那些人展开了伏击战。


事发突然,两人没带什么干粮,倒是拿了不少武器。承运带了三把手枪,两盒子弹,一把军刀,可是山林里阻碍太多,追踪的人紧赶不放,承运一边回头对敌一边还要顾着他和浮生。


那些人完全是为了杀人而来,下手毫不留情。


好在爱人身手足够出众,山林的复杂样貌给了他们掩护。


好几次他们差点躲过追踪,但却被其中一个领头的男人发现,或者是浮生哭闹引来追兵,罗勤耕眼睁睁看着爱人就这么为了他们负伤。

这样的生死关头,一个柔弱的Omega和一个婴儿,只能说是拖累。


终于那日,罗勤耕强忍绝望,对爱人说,把他们丢下吧。


回答他的是爱人紧紧的微微颤抖的拥抱。


姜承运没有抛弃他们。

追踪的人也是。



他们在丛林里足足游击了三天,狼狈不堪,身心俱疲。一直打到最后,水和干粮耗尽,他们在某处不知怎么惊动了野兽,那些人被兽群围攻,他和承运这才逃了出来。


可惜手枪遗失了两把,最后一把里也只剩了七颗子弹。


承运的身上几乎被血浸透,罗勤耕抱着似乎学会安静的孩子,背上拖着自己的男人,一步一步在漫无边际山林里前行,好像永远都看不到尽头。


直到……林里闪现出许多荧绿的光。


“!!!”

罗勤耕猛的睁开眼。


身上脸上有黏糊糊清清凉的感觉。一个大块头坐在炕边,把灯都挡了一大半。


……这是那个混账?!


罗勤耕马上转头看床边的篮子。


浮生!


张口,嗓子拉着,又痛又痒,连一点语气词都发不出来。


张虎看香香醒了就往旁边看,知道他想什么,直接道:“别看了。孩子被我娘抱到隔壁屋去照顾。你别担心。”


娘把福生当亲孙子疼呢。


罗勤耕对那老妇人还是有些好感度的。勉强放心,一双水灵的眼睛警惕地望着张虎,手在被子底下渐渐抓紧了衣角。


张虎和罗勤耕注视没多久,就苦笑着起身,走到门后。


他把那稀罕的小手枪和一沓子沾染血迹的书信纸张拿出来。


那日给人收尸拿出来的东西,张虎都放在门后筐子里,没动也没看。


现在拿出来才发现,沾染血迹的信纸已经干透,有些字被模糊了。索性他不认识,也不多想,直接把他们拿着放在香香面前。


物归原主。


罗勤耕看着这些明显的是从爱人身上扒下来的东西,眼眶都红了,又气又伤心。


这个混账!怎么敢?!


那一瞬间,罗勤耕伸出手抄起床上的勃朗宁就对准了张虎的额头。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