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阿拉拉拉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YL-1988

ABO覆盖标记21(村长×罗勤耕)

糙汉鲁莽村长攻×娇嫩美人寡妇受

民国时期设定,纯属虚构


啊……我放弃了……肉什么的,随缘吧,反正后面肯定有……剧情走的真累……


————————————



罗勤耕喘着粗气。手有些颤抖。


他努力把食指往扳机上移动。枪口冰冷的金属贴在张虎额头上,张虎却像是浑然不觉。


“……”僵持与沉默。


罗勤耕真想就这样扣下扳机,送这混球上天。以前承运教过他用枪,现在这么近的距离,连瞄准都不需要,轻轻一动,这个侮辱他的人就可以死掉。



罗勤耕却知道。不能。

枪声无法掩饰,他现在孤立无援,枪一响,第一个不会放过他的就是那位丧子的老人。


让他感觉到母亲的温暖的老人。


还有浮生。那么小。他没办法带着孩子逃离追杀者。


罗勤耕很清醒,很冷静。最好的决定,就是吃下这个闷亏,装作不知,把浮生和自己养好,找机会躲过追踪者。


罗勤耕颓然闭上眼睛,掩去眼中的泪光。顶在张虎头上的枪放下了。


张虎抬头看他的香香,心里酸涩又羞愧,居然慢慢地双膝跪地。


“我,张虎,对不起你……”开口的话让罗勤耕忍不住睁开眼,愕然发现这个铁塔一样高大的汉子居然跪在自己面前?!


“是我一时冲动,色胆包天……”张虎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没有提那日闻见香香气息后离奇的反应,不作争辩。


他强迫了人是事实。


罗勤耕原以为这种能对第一次见面的已婚Omega下手的乡野村汉必定是粗鲁不通教化,也不知廉耻的,没想到这厮还知道自己做错了?


男儿膝下有黄金,何况是自尊心极强的Alpha,能对一个Omega下跪认错,算得上诚心诚意了。


只是那有什么用呢?

罗勤耕冷笑。他不是圣母白莲花,三言两语轻飘飘的道歉就能让他对这样伤害自己的人轻言原谅。


张虎为自己的罪行忏悔,心里也不指望香香能一下子原谅自己。


他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护他。


“我那日埋了你的男人,在他坟前立誓照顾你们父子。我听见几耳朵你们的谈话,现在……香……你还是有危险的吧。”张虎尽量低声。老屋子不隔音,他不想让爹娘牵扯进来。


罗勤耕定定看张虎,想知道他有什么要说的。


“这些东西是我从你男人身上拿的,因为我估计你会需要他们。”


罗勤耕看看手里的枪支弹药,还有些银票和密信。别的不说,那封密信是很重要的东西,罗勤耕亲眼见爱人把它精心放在衣裳的最里兜。



他拿着它们,无言以对。

好像是他误会了这个家伙。


张虎没管罗勤耕的微赧,继续道:“我怀疑追杀你们的人还在山里。”


罗勤耕猛的抬头。


“昨日我上山……”张虎说了那只跑出山林的野猪的事,解释了自己的怀疑。


“我看那猪伤痕累累,刀刀凶狠,必是人为。能有这种身手的,不是普通人。”


没等罗勤耕皱眉,张虎话题转了个弯:“我和爹娘说了,你是我好不容易捡来的媳妇,两年前逃难倒在我家门前,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之前都在家里养着不见外人。福生也是我的孩子。”


罗勤耕想了想,明白这家伙是想帮自己隐瞒,避过追踪者。


能看出追杀者身手不一般的男人会不知道这有多危险吗?万一他们还有人活着,有武器呢?


罗勤耕知道自己是该恨这个混账的,可是当他愿意不顾性命危险帮助自己时,他又有些许动摇。


不,这是他在骗自己!罗勤耕脑中灵光一闪,这个混账只是想找理由让他留下!


多好的计策!借着帮助他逃命的名义,占着他丈夫的名号,久而久之功过相抵,假戏真做,他也就真的成了这莽汉的伴儿了!



罗勤耕甩头把脑海里原有些动摇的想法甩掉。看不出他外表憨厚,内里如此心机。


他心里冷笑。不论如何,自己现在身体不好,浮生也不适合长途跋涉,这混账装的一本正经,看样子不会再逼迫他,倒不如借着梯子下台,只要把枪拿在自己手里,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罗勤耕想开,默默把手里的勃朗宁和信件拿起,放在自己手边。


张虎不知道在香香心里,自己已经成了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机深重的人了。他继续道:“我担心那追杀你们的人还在,你身子不好,没了男人,福生也小,我实在是喜欢你的,索性咱们豁出去做场戏,骗过那些家伙,护你们父子平安。”


罗勤耕本来听得好好的,哪知这家伙一番话里还夹带私货,听到后他懵了一下,耳朵刷的红了。


这……这家伙!居然把这种话挂在嘴边臊人!



张虎倒习惯了自己的表达了,喜欢便是喜欢,他不屑于掩饰,也抱着一丝打动香香的希望。


看香香被他臊的有些嗔怒的样子,张虎只觉仿佛被猫挠了心,麻麻痒痒的。

更想逗他了。


“你放心,我再不会对你动手,只是希望你能配合我,稍微对好口供,戏真一些,才好骗人。爹娘他们并不知晓真相,也麻烦你应对。”


罗勤耕自然点头。他知道这已经是现下最好的办法了。


张虎见他点头,便松口气,明白自己劝动了香香,心情也好了不少:“时候不早了,歇息吧。”

不等罗勤耕误会,他已经从柜子里拿出了被褥席子,打地铺。


小屋里的烛火灭了。

罗勤耕侧身躺着,面对张虎,惴惴不安,右手塞在枕头底下紧紧握住枪。


然而夜逐渐深了,张虎很快入睡。他的呼噜声不大,很有节奏。


罗勤耕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黑黢黢的炕下,那人睡得十分安稳。


……眼皮真沉。


这是罗勤耕最后的印象。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