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阿拉拉拉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YL-1988

血色(谢晗蒙少晖暗黑风短篇NO.11)

之前的被删了。

补。

————————————————————


“滴答。”地下室里水滴不尽,潮湿幽暗。蒙少晖眉头微皱,后背被坚硬的墙壁硌疼了,湿冷湿冷。他猛地醒转,眼前却是一片虚无。


蒙少晖挣扎着缩了一下腿。不良的坐姿和恶劣的环境让他的腿都麻痹了。两手背在身后紧紧束缚,似乎是被绳子绑着。他迷迷糊糊回忆起自己昏迷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他都记起来了。


瞳孔骤缩,蒙少晖使劲扭着身后的绳子,却越扭越紧。他张口呼救:“喂!有人吗!”黑暗潮湿的环境会给无所依靠的人难以言喻的重大压力。蒙少晖喊了几句,觉得呼吸有些困难。空气里的水汽不是虚的,他感觉到裤脚已经被浸湿了。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那里?怎么这么多水,无尽的漫延的水。


“谢晗?!”事已至此,他不得不呼叫那个不愿提起的名字。


地下室顶的角落,忽然响起机械转头的声音。蒙少晖寻声望去,是一个摄像头,幽幽的红点光芒闪烁,像是打招呼。

蒙少晖心里一凉。


镜头转移,地面以上的百年老木楼里,突兀地响起留声机的乐声。昏暗的主卧里,破败的老旧外表下自然镶嵌着现代的设备。谢晗喝了口咖啡,看眼手表估计水流的速度,安在墙壁背部的监视屏幕此时已经翻到外部,忠实地记录地下室里惶恐无措的小白鼠。


谢晗踢踏脚步,转身拉下木床上的银质挂钩,床底豁然翻出了数个格挡开的木盒,盒子里分门别类,放置着数个一模一样的药瓶,还有现金,漆黑刀片,精致的手术刀具,电池,螺丝和胶线。隐藏在纱帐顶端的灯咔哒一声,苍白明亮。


木床的摇摇欲坠不是错觉,因为它的底部已经被完全掏空成了储藏柜。柜子里零零散散的小器具可不能保持固定,借用木头朽晃的声音才掩盖了存在。


谢晗微笑,他在阴暗的灰幕里将这座江南老楼改造成了自己的城堡。

而他神经质的可怜猎物毫无所觉。


“宝贝......”谢晗从唇齿间叹息着,呢喃着爱意,从床底柜中取出了药瓶。

乐曲逐渐慷慨昂扬。


视频内,地下室的水流已经放到了蒙少晖腰际。逐渐加强的水压压迫蒙少晖的下半身,而他被绳子牢牢固定在地上,连站起来都不行。水里漂浮着未成熟的青梅果和青梅叶子,蒙少晖恍惚记起小镇上的河面便是如此。暴涨的雨水冲下了许多刚挂上枝头的果子,有老人惋惜过。


可是,这些河水是怎么出现的?蒙少晖疯狂思考,手上动作也没停。

绳索已经磨破了他的腕部皮肤,细细密密的小血珠渗出来,被冰冷的河水冲刷,熬得刺疼。水很凉,泡久了体温流逝,蒙少晖已经感觉到紧张。求救无门,难道谢晗要他死?


蒙少晖想到那个人总是似笑非笑的脸,又想到梓菲。她被父母带走前望向他的绝望不舍。

厌恶恐惧,还有深深的不甘。


这一切思绪在不间断的水声中化为虚幻,又将他带入更久远的过去。那段被封印的老旧记忆。

他童年的真相。


他曾有一个妹妹。

那年大水,仓皇逃窜。母亲和他,还有未满周岁的妹妹。

固定的载荷。两难的母亲。


他一把夺过那个小小的身躯,将其抛入水底。

噗通。

耳边是不断的水声和母亲的哭嚎,渐渐远去。


水漫过了口鼻,蒙少晖也闭上了眼睛。


谢晗喝完咖啡,视频里的蒙少晖,也美到了极致。

幽蓝的水光中,脆弱的猎物合上他摄人的双眼,陡然无害,柔软的发丝随着水波轻晃,面孔白如羊脂,细小的水泡一串串点缀他的面庞,宛如传说中的塞壬水妖。


谢晗陶醉地伸出右手,覆在了视频里的蒙少晖脸上,五指张开,又缓缓收紧。是一个绝对控制的动作。

“真美......”谢晗眯起眼睛,流露出一丝病态的满足。

然后按下视频边的按钮。


如此绝景,欣赏一次便够了。还有更多的,需要宝贝本身给他满足。


“叮。”清脆的陶瓷敲击声。


“呼——”蒙少晖深吸口气,魂魄仿佛从地府拉回人间。


刚刚的水刑像是一场过于真实的梦境,如果他的浑身不是湿透的话。


他回到了老屋,回到了他的卧室。虽然他也不敢确认是不是他的卧室。

此时的老屋,和他记忆里完全不同,木板的房屋里充斥着奇异的现代金属制品,他叫不上名字的眼熟。比如面前,圆形的金属桌。


谢晗穿着他第一天见面时的那件衬衫和西裤,干净整洁,绅士优雅地用三根手指为他奉上一碟小巧的甜品。


陶瓷在金属桌面上无声滑过,洁白莹润的瓷器边缘嵌着一丝金黄,雅致品味,还有一根小叉子。

杯子里的液体也是白色的,像极了他每晚都要喝的牛奶。


蒙少晖呼吸一滞,眼睑一缩。


“宝贝,到了吃甜点的时间了。”

谢晗的笑容像是程序一样完美工整,眼里的兴味还有躁动的气息却无法掩饰。


蒙少晖眼中,他这个人都笼罩着难言的暗色。

谢晗感受到蒙少晖的视线,“哦”了一声:“不好意思宝贝,我忘了。”话音刚落,谢晗身上的情绪色骤然退去,变得和一开始一样没有颜色。蒙少晖虽然之前心里有过猜想,但第一次能看见一个人如此有力掌控自己的情绪,瞬间心里只有一个词:可怕。


他没有情感的阻碍,不被情绪影响,也不为其动摇。

这还是人吗?



发现蒙少晖的神情更加恐惧,谢晗露出苦恼的神色:“宝贝,你想怎样呢?你说。”

蒙少晖摇头。他何德何能能够动摇这个魔鬼,他自己也很疑惑。


谢晗像是看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包容宠溺:“那就喝了吧。”


面前的小瓷杯瞬间恐怖。蒙少晖抱住头,大吼:“不要!我不要!”那里面有什么他不知道,但是不能吃!不能吃!


谢晗终于无奈地叹息了:“唉——”话语无助,可手上动作却干脆利落。

他一把上前薅住蒙少晖的头发,将他拽得仰头。蒙少晖来不及反应就头皮一痛,一双手忙着去掰谢晗的手。这个看似文质彬彬的医生力气出人意料的大,蒙少晖根本反抗不得,就被那乳白的液体倒了一脸。


“咳咳咳!”杯子被摔碎在地。蒙少晖也被那满溢的不明液体呛得连连咳嗽,鼻子口腔里都是甜味。

真的是甜的,甜到发腻。


蒙少晖咳得恨不得把肺咳出来,整个人都缩到一起,把身下的床单都揉皱了。谢晗耸肩:“不听话的小坏蛋,非要灌。”

蒙少晖痛苦地咳不出来,直接伸手去扣自己的喉咙。谢晗很不能理解地将他双手按住,压着他,摆正他的身子,用绳子绑住手脚,让他呈大字型。


“为什么要反抗呢?是我对你那里不好吗?”谢晗这么问。不过他没有得到蒙少晖的回答。蒙少晖已经被折腾够呛,双手挂在床头,正面袒露自己。他喉咙呼噜噜发哽,眼泪汗水糊了一脸,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泪水涟涟,过长的眼睫还挂着几滴水珠,眼角泛红,失神地看向床顶。


谢晗爱死了这副模样。粗糙的手指擦过蒙少晖被自己咬的微肿的唇,然后深入口腔。到底是医生,谢晗熟稔地卡住他的下颌,让他只能张口,任由亵玩。


舌头很滑,又软又小。

呀,流口水了。


*****

后面大家自行脑补,不然可以点回第一章,看看神仙大大的视频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