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阿拉拉拉

爱发电https://afdian.net/@ZYL-1988

ABO覆盖标记16(村长×罗勤耕)

糙汉鲁莽村长攻×娇嫩美人寡妇受  ABO  民国时期设定   流水账文风  


昨天更另一篇文,这篇就暂停营业

今天继续,本章生爹没出场……



解释一下,有小可爱说生爹出场太少,有原因哒,一是文慢热,故事线里两天生爹睡了一天半,总不能写生爹怎么睡觉对吧?但只要他醒我们的视角就怼过去了;二是张虎作为一个原创攻,性格人设一片空白,需要前期铺垫,否则大家会觉得我生爹美如天仙怎么被猪拱了,好吧虎子还是那头拱了美白菜的猪,但至少现在大家知道这猪是有点可爱的🤣


现在还在新手村的山里,等到后期故事线铺开来,两人戏份对等就不会这样了。大家稍稍体谅疯狂想推剧情恨不得打上十年过去了的蠢作者。


补充一些设定,文中隐晦提到,有助理解:生爹现在还没有被完全标记,他的身上有前任和虎子的气息,虎子只有下一次发情期进入生殖腔标记才能覆盖。Beta对Alpha比较敏感(因为危机意识),对Omega,尤其是标记后的Omega气味辨认无能。

A:B:O=3:100:1


————————————



廖队长,全名廖卫国。他父亲是旧朝的巡捕,祖辈有人做过五品官,算得上官宦之家。不过他出生时,已经家道中落,洋鬼子打到圆明园,把老佛爷赶得西逃,旧朝亡了。


他父亲恰恰在这一年得了长子,忧国忧民下给儿子起了卫国的大名,原本指望他去参军,谁知廖卫国终究没那本事,只在这小小的崇阳镇当了个警卫队长,混饭吃。


他知道自己能耐,不过是仗着祖荫得到队长的虚衔,平日行事谨慎,左右逢源,致使最后镇长都换人做了,他还在自己的位置上高枕无忧。


这一任的镇长对廖卫国的示好谄媚十分受用,在一次私人聚会上把市里某精锐军长官送的八八式步枪赏给了他。

这在镇上是头一份。表示廖卫国在新镇长面前的得用和看重。


除了镇长自己备着的盒子炮,这把八八式步枪是军用常备枪,崭新出厂,难能可贵的武器。在大部分人还用木棍电棒做武器的同时,一个非精锐军人拥有一把好枪,可谓是风光无限。


虽然这把枪只有一匣子弹药,可廖卫国还是拿它当宝贝,日日精心养护,背在身上巡逻。


张虎这日去找他,廖卫国正擦着枪杆,珍贵的养护油是专门托人从省城里带来的。


张虎见了,没有打扰他,默默进了营房把猪肉放下,坐在一边看廖卫国擦枪。


擦完枪,廖卫国把枪颠一颠,左手托枪,右手扣在扳机上,快准稳地瞄准了张虎。


张虎面对黑黝黝的枪口,面不改色,心不跳。他习惯了廖卫国这样的秀枪,也知道,那匣子弹药一颗都没有出膛过。


“哈哈哈!虎子?前几天不是才来过吗?今儿又来了?是对我的提议感兴趣了?!那可好!”廖卫国见吓不到张虎,自然地把枪往背上一挂,站起来笑道。


“不是我去。”张虎坐着仰视廖卫国,从口袋里抓出那五块闪光的银元。


“大哥知道我有两个弟弟吧?我这次把他们带来了,就让他们去吧。”张虎说着,伸出长臂,把五块银元放进廖卫国的裤兜。


廖卫国闻言,皱了皱眉头。“你弟弟?……哎?你塞啥给我?!”


张虎被发现“行贿”,把手放回来,拍拍身边显眼的半只猪:“还有这个。”

廖卫国叉着腰吹鼻子瞪眼:“虎子你这是干啥?!啊?!咱们兄弟一场你这样对我!把我当什么了?!”


张虎拦住廖卫国伸手进兜找钱要把钱还他的动作,真诚道:“大哥,虎子知道自家兄弟德行,求大哥给他们一个机会。为难了大哥,这是应该的。当然,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只给他们两个名额,后面如何都看他们自己。”


“这钱和肉都给大哥,给家里添点东西,也当虎子做弟弟的心意。”


张虎说话熨帖又得理,廖卫国叹口气,不再推拒。


“何必呢虎子,你就是太讲义气了。”廖卫国认识张虎数年,关于他们家的情况算是了解。

“行吧,你带我去看看。等会你别说话,我去考察考察他们,若是他们有心,我就和那边说说。”


张虎这才起身,跟在廖卫国身后。


张豹张熊两兄弟在市集外等得不耐烦,几乎以为大哥是看他们不顺眼找机会把他们丢在这了。


张豹眼神好,一下子瞄见张虎跟着一个人往这边来,便知道紧要,忙把一边坐着扒拉石头的弟弟拽起来站好。


待张虎和廖卫国站到张豹张熊两兄弟面前,张豹张熊使劲忍耐才没把笑喷出去。


原来,这廖队长居然是个身高不过五尺的矮冬瓜!


偏偏张虎身高八尺,体型匀称,对比之下那股滑稽和怪异的感觉更明显了。


廖卫国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目光和反应,张虎在一边怒视两个兄弟,张豹张熊瑟缩一下,不敢乱看。


“这就是张豹和张熊?”廖卫国特意摆出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亮了亮身后的枪:“就这怂样?张虎,你兄弟可一点都不像你呀!”

张虎沉默着。

张豹张熊两兄弟原本收不住的笑容逐渐消失。


廖卫国装模作样地绕着他们转几圈:“还是Alpha?”


那打量考核的目光太刺眼,扎得两兄弟十分难受。


“啧啧啧……”张豹张熊两兄弟愣是从这轻蔑的拟声词里感觉到廖队长没宣之于口的话。


让他们倍感羞辱,脸红脖子粗地握紧拳头。


异变突起,廖卫国猛的把枪对准了张虎。

“你狗日的活腻歪了糊弄我?!拿这两怂蛋给我顶空?!”


电光火石,张豹一把上前打掉廖队长指着大哥的枪,张熊也跟着挡在大哥面前。


那一瞬间,可谓孤勇。


“你干什么?!”张豹怒吼。


廖卫国把枪口挪回来瞄准他们:“我之前看得起张虎,叫他去村里给我带几个能干的年轻人回来,上面的军长都要来看新人!结果呢?!带了你们这两个!他选人唯亲便罢,还选你们这样的歪瓜裂枣!瞧不起我是吧?!”


“你们两个给我让开,我一是一二是二,张虎这样糊弄我,我拿枪给他左胳膊开个窟窿,留个教训;你们要掺和,也给你们身上开洞!”


张豹张熊不敢相信还有这种操作,完全不讲道理,也不顾人情。这廖卫国就是个傲慢无耻之徒!


“你有本事来啊?我们皱一下眉头就不是汉子!看不起我们就看不起!谁稀得来!”张熊不甘示弱地喊着,也一步上去和张豹站在一起,直视黑洞洞的枪口。


廖卫国的手扣上扳机,张豹张熊死死撑着不动,手心也冒了汗。


怎么会不怕呢?


他们游手好闲去周边村镇晃悠时看到过执行枪决的现场,那是几个杀人不眨眼的麻匪,被国卫军围剿老巢,带到苦主的城镇,受人唾骂捶打后,一枪爆头,红的白的流了一地,两兄弟恶心的一天没吃饭。


自己也会这样吗?


“大哥,可以了吧。”身后,张虎的声音仿佛从天外传来。


廖卫国哈哈大笑着,放了枪。“虎子你也太心软了!就该再等等,看这俩兔崽子是不是要尿裤子!”


张豹张熊死里逃生,还有点懵。


“行!你们来吧!看最后还记着你们大哥,护他不怕死的份上。”廖卫国爽快道,张虎在身后掐了一下两个人,张豹张熊才反应过来,知道这是廖队长的考验,忙不迭点头:“诶,诶。”


廖卫国把张豹张熊带到营房交给门卫,让他带着二人去报道。张虎嘱咐:“去了训练,别偷懒,用点心,服从命令。大哥帮你们到这,后面就靠你们自己了。”


张豹张熊背着各自的包袱,赧然地低头。


刚刚的兄弟情深出于事急,现在想起来,他们都有些不自然。


张虎对两个弟弟危机关头居然上来顾着自己颇有些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老张家的好根还在,虽然长歪了,这次随军训练或许能改变一些。张虎看两个弟弟的眼神很是慈父。


廖卫国在一边看看他们,忍不住笑开:“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兄弟情深,可以走了吗?”


张虎了却一桩心事,放松地点头。


张豹张熊两兄弟今天就要被送到训练营基地去。


廖卫国把他的宝贝枪收好,和张虎奇特地勾肩搭背往市集走。

因为够不着张虎的肩膀,廖卫国是把手直接环着他腰的。张虎搭廖卫国则不受影响。


这已经是市集里一道清奇的风景线。

评论(13)

热度(99)